就业信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 

贵州百灵青年人才招募(销售岗)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

一、贵州百灵青年人才计划简介

贵州制药行业龙头企业百灵集团为始终保持过去二十年快速发展势头,计划未来三、五年要实现干部高素质、年青化的战略目标。决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踏实肯干的优秀学生重点培养。

达标入选的特培生定制化培养:通过高管带教,艰苦锻炼,全程跟踪,快速成长等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激发个人潜能,快速培养。

二、贵州百灵青年人才招聘要求

符合本科或大专的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毕业1年内“有心有劲、吃苦耐劳”的年轻人,从基层业务员做起经3个月左右(该3个月为普通业务员薪资)考核通过者享受2个月本科8000元、专科6000元的保底收入,后期经培养个人业绩应超过8000元、6000元的收入,纳入公司高潜特培生项目,进行专项培养。

招聘条件:吃苦耐劳,愿意省外工作;

联系人:王东奇13809469689;敖辉0851-88173340/18285181074;

简历投递邮箱:570178981@qq.com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瑞金中路77号百灵国际公寓3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