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

为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护理学院分别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甲秀校区及花溪校区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谢薇、副院长肖丽娜、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张春玲、实训室主任熊江艳、科教科科长张璐姣、副科长王天兰、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2018-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反馈了班级学习及生活情况,分别从课程安排、教学形式、学习氛围、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校生活设施和条件也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进行解答。石国凤教授、顾鸿教授等学院领导进行了讲话,指出学生要加强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如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努力进取,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师生座谈会是师生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旨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教师应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到因材施教,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