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改善学习环境,开展好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促进护理学院的发展建设,我院于2021年11月19日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学习生活的点滴。学院科教科科长张璐姣、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张春玲、实训室主任熊江艳、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严璐、人文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李媛、中医护理教研室副主任张献文以及各教研室教学秘书、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持人徐欢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问候并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及班级的学习生活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谈到了班级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方法、在校生活等内容,同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张璐姣等老师就学生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要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作为头等大事。对于合理可行的建议,学院将早日讨论决议,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学院将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