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铭记党史守初心 坚定信仰铸党魂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抗日英雄戴安澜衣冠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2021年6月1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到花溪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抗日英雄戴安澜衣冠墓。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在戴安澜将军雕像前默哀、鞠躬

《学习戴安澜的英雄事迹》微党课现场

通过参观碑文题词,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在戴安澜将军雕像前默哀三分钟后深深鞠躬。随后,由护理学院正科级专职组织委员欧阳天仙以学习戴安澜英雄事迹为主题,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微党课。

俞松副校长号召大家向先烈学习

俞松副校长在活动现场号召大家,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传承英杰们不怕吃苦、不怕艰难、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要沿着革命先辈开辟的光辉道路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做出护理学院应有的贡献。

石国凤书记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干部、教师要树立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烈的革命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