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

6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参观抗日英雄戴安澜衣冠墓活动现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第二章 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第三章 改革开放的起步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四章 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21世纪。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分别领学。

石国凤书记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第二章 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1956-1978)

谢薇副院长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第三章 改革开放的起步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978-1992)

肖丽娜副院长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第四章 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21世纪(1992-2002)

俞松副校长在此次专题学习会上做了中心发言“新中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创造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高等学校的教师、医务工作者,我们要自觉践行‘立德树人,为我国的医疗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与经验智慧,不断奋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院党员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我们的青春力量贡献到祖国事业的发展中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丰富自己,不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