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举办“坚定信念,研路启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

为响应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2021年6月17日中午,护理学院在甲秀校区教学楼3—3教室召开了“坚定信念,研路启航”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老师主讲。

石老师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没有信心,在复习考研中就容易被困难打倒,同学们要将考研付诸于实践,在一步步踏实的奋斗中收获信心;其次,同学们在复习中要有计划有步骤,从实际出发,安排好考研复习时间和复习内容,久而久之将学习养成一种习惯,在每一阶段任务的完成中坚定信心。最后,石老师说到,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远大的理想目标是战胜困难的武器,是追逐梦想的精神支柱,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讲座中石书记不断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现场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考研中要树立信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

考研成功上岸的两名师姐,分别分享了她们的考研心得,讲述了考研期间该如何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并着重分享了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并且在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就业、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等各方面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考研分享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考研者一定要有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