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集中收看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情况汇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

2022年4月25日上午9时,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准时进入河间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未到场师生也通过线上形式收看了此次大会,并引起热烈反响。

会上,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教师集中收看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关键时期、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我们在过去五年经历了抗击疫情、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的历史性事件,也迎来了新国发2号文件的喜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在教育教学上革新我们的教育理念,优化教育方法,要以培育出创新性实用性人才为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贵州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师生收看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