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预评估专家温小军到我院走访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


 2016年9月18日上午,预评估专家、贵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到我院走访。

在学院领导班子、实验室负责老师的陪同下,温小军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对实训室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开放情况进行了解。参观结束后,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副院长肖政华的工作汇报。肖政华围绕审核式评估的指标,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逐一汇报了护理学院的情况。

温小军专家肯定了护理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认可我院在人才培养中“厚基础、重人文、精技能、强中医”的目标定位,认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人文精神的塑造与突出中医护理很有特色。他还提出,希望下一步要加快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加大对教学设施的投入,为正式评估与专业认证奠定好基础。


(预评估专家温小军参观我院实训中心)


(肖政华副院长向预评估专家温小军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