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

2016年9月27日,护理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校领导王念屏、刘文出席了开幕式。

刘文肯定了护理学院在强抓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方面取得的成绩,寄语年轻老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摸索教学规律,提升业务素质,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培养。

比赛分为双语组、初级组和中级组三个场次,由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组成。基础护理教研室、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和中医护理教研室29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张献文、陈秋媛、杨丽莎三为老师分别获得了双语组、初级组、中级组的一等奖。

参赛教师风采

比赛得到了学校有关教学专家的支持,第二附属医院彭玉老师与李忠礼老师、药学院陈芳老师、大外部张均老师担任评委并做了精彩点评。

颁奖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