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集中研讨学习(五)——勇于担当作为 锤炼党性修养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

11月5日下午1:30,护理学院在花溪校区河间楼会议室看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党性修养,勇担当、敢作为”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护理学院副院长谢薇同志主持本次研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分为三个部分:会议开始,谢薇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务工作者代表及党员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学习党性修养”和“勇担当、敢作为”进行主题发言;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谢薇副院长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要注重“四修”,修信、修德、修行、修律,只有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大有作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敢于直面问题,矛盾面前不闪躲,挑战面前不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