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拒腐防变 崇德立身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贵州师范学院“理想信念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和警示教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副书记顾鸿、正科级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团委书记向晖、学生办公室主任简俭、人文教研室主任娄方丽、护理实训室教唐田参加活动。

廉政教育展示馆摆放的“算盘”

廉政教育展示馆摆放了一把“算盘”,墙上则是算好人生“七笔账”的详解,使参观学习的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必须时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另外,通过警示教育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使我院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能知止,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参观贵州红色文化墙

参观廉政教育展示馆

石国凤书记要求,要把警示教育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个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