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讲好‘五星’故事 喜迎建党百年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

                           --我院成功举办“强国有我”宣讲活动

学党史、讲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5月18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牢记殷切嘱托、讲好‘五星’故事、喜迎建党百年‘强国有我’宣讲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谢薇、肖丽娜出席活动。护理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录制宣传视频

本次活动宣讲人是来自各班的寝室长及护理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他们是2018级护理(1)班的杨丽君、陈虹伊、陈茂松、罗凡威,2019级护理班的罗智文、吴娇娇、周嘉豪、张苛浚。他们分别围绕“陈望道、刘立训、杨开慧、林青”英雄人物和“遵义会议、苟坝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历史重要会议开展精彩宣讲,带我们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护理学院学生宣讲

参加“强国有我宣讲”活动的学生通过找资料、写讲稿、编短片,拍视频,在精心准备的过程中率先学深悟透,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研究者”、党史宣传讲解的“急先锋”。他们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在校内、班内、寝室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一支生力军。

会后,石国凤书记指出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引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鼓励当代大学生应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石国凤书记总结讲话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