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唱响爱的主旋律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

6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谢薇、副院长肖丽娜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携同辅导员郑佳文以及2017级班委同学代表,前往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慰问即将进行手术治疗的毕业生小雷同学。送去学院30余名老师(含临床护理第一、二教研室部分临床老师)及17级同学捐款,共计两万五千余元。

来到医院,石国凤书记一行再次向小雷同学及主治医师了解病情及治疗情况,嘱咐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鼓励他要树立坚定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小雷同学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慰问及牵挂表示由衷地感谢。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一行看望生病学生

一直以来,护理学院秉承“仁爱宽和、修己安人”的院训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让学生在校园里深深地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