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

各部门、二级学院: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8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2018年9月22日(周六)至24日(周一)放假,共3天。

2、国庆节:2018年10月1日(周一)至7日(周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正常上班。

二、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提前作好工作安排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放假离开请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防水、防盗。

2、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学生节前安全教育和节假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3、节假期间,请保卫处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校内巡逻;学校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按要求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若有重大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贵阳中医学院办公室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