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护理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10 浏览:

亲爱的护理学院家长朋友们:

值此特殊时期,中秋佳节之际,护理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特向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祝大家中秋快乐平安。

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市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目前,我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学生各类生活物资保障充足,我院各项工作也平稳运转。

儿行千里母担忧……现就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告知家长如下:

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得当,请家长们放心。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将全校师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一是严把校园“安全关”。坚决落实“外妨输入、内防输出”政策,对校园实行闭环管理,学生实行静默管理。二是严把学生“健康关”。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四天三检”、抗原自查,切实做好学生体温“晨午晚”和“两码”监测;截止目前,我院889名学生均已完成四轮核酸检测及两轮抗原自查工作,筛查结果均为阴性。三是严把学生“思想关”。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给学生带来的焦虑情绪和心理压力,9月3日学校“心理援助线上服务团队”正式上线,旨在为因疫情而产生心理困扰的教职员工生提供专业、规范、便捷的心理服务。

学生生活物资有保障,请家长朋友们安心。实施静默管理以来,在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单位的统筹下,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物资保供工作,最大限度协调各方人力、物力保证学校各类物资供应,目前,学校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学生生活健康有序。

学生教学井然有序,请家长们定心。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及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为确保教学工作不断线,教学质量不缩水,贵州中医药大学已于9月5日起将教学方式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且各学院领导作为教学督导对教师上课质量进行抽查,学生生活作息保持规律。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您的理解与配合是对我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孩子的身心健康事关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让我们齐心携手,共克时艰!我们也坚信,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狙击战、歼灭战。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孩子们中秋快乐!健康成长!学业有成!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