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操作比赛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五届中西医护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

2018年6月12日下午13点30分,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一年一度的知识竞赛如约而至。秉承“厚基础,重人文,精技能,强中医”的院训,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学术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检验同学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我院已将每年一度的知识竞赛打造为同学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

护理学院石国凤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大家不要将每次的竞赛看作是一次次比赛,更应该将学习养成一个自然而然的习惯,不断进步,持续成长,并预祝本次知识竞赛大家都能取得佳绩。

在6个参赛队依次入场并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短短1个半小时的赛程中,每位现场的同学和老师的心情都紧随场上答题的同学而起伏,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为表现精彩的同学鼓劲儿!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有两个班的同学比分相同,根据比赛规则进行了加赛。最终由2016级护理卓越班获得一等奖,2017级(2)班、2017级(4)班获得二等奖,2016级护理(1)班、2016级护理(2)班、2017级护理(1)班获得三等奖。全场师生由衷为场上的同学再次鼓掌,对所有同学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和鼓励。

最后,由护理学院姚梅书记进行总结。姚书记对今天的赛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两周前我院的中医护理团队在“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举行的中医技能大赛中获得了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以此来激励在场同学,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许多观赛的同学表示,每次的知识竞赛都让人热血沸腾,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后也能站上决赛的舞台,展现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