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王念屏书记到护理学院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9-16 浏览:

9月15日上午,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念屏同志到护理学院检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明雪梅同志、学校纪委谢明权同志一行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静同志做汇报发言,我院所有科级干部听取了汇报。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静同志汇报了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突出问题整治的情况。王书记仔细听取汇报,她对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予以了肯定,对我院近两年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我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扎实开展工作提出了表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干事创业,在学校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护理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王书记明确指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是继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好专题学习研讨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主题实践活动中,做到“一个学院一个特色”、“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按突出问题抓好“两个责任”,从源头上有效根治。

王书记尤其关注我院学风建设,她要求我院多开展促学风系列活动,抓好教风。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始至终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实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好“八项规定”,为学校发展推波助力。王书记要求,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主题活动,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护理学院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

         (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念屏同志作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