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学习榜样 凝聚力量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

---护理学院开展《榜样》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年10月10日,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肖政华副院长、石国凤副院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榜样》专题学习。学习会上,全体教工观看了《榜样》部分节目。


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专题片

随后展开热烈讨论,肖政华副院长说,党员就是要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是要踏踏实实奉献,踏踏实实育人。提高教学质量,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的生命。为社会输送高级应用型护理人才,我们任重道远。在当前90后人群,学风不佳的状态下,如何让学生内化学习动机,主动学习、乐于学习,是需要各位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去深入思考的问题。在教学环节中,希望各位老师们能够将学习的意义和目的、职业规划等更多的内容带进课堂;也请辅导员老师们思考,以丰富多彩的班会形式,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养成。


教职工讨论

石国凤副院长强调了教师的责任,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各位老师督促学生的出勤,督促学生的学习,加强责任心。


教职工讨论

部分教师也进行了发言,她们一致认为,教育的责任重于泰山,日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中的先进典型学习。提高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