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喜迎十九大开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学生以集中或自行学习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石国凤副院长、姚梅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花溪校区的集中收看。

花溪校区集中收看活动

师生们热情高涨,倍感振奋、反响强烈。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地将“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生活和自主学习中,利用课堂教学这个平台,对学生进行思想和文化方向的引领。

我院师生参加了北校区食堂集中观看活动

北校区学生党支部也组织了收看,各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也参与到了讨论之中。青年学子们抑制不住内心激动,纷纷表达自己心声。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这美好时代里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