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第三模块:教学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

贵阳中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文件

教评中心〔2016〕5号

 

关于开展贵阳中医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第三模块:教学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持续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建设,促进教师教学发展,迎接我校一认证一评估(中医学专业认证和审核式评估)。在前两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基础上,学校决定分模块开展全员参与的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现将教学设竞赛计模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

二、参赛对象

从各教研室中随机抽取1名教师参赛,教研室名单见附件1。

三、比赛内容

从参赛教师提供的五个独立教学单元的教学设计中随机抽取一个独立教学单元的教学设计内容进行比赛。

四、比赛分组

随机分成三组。

五、奖项设置

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比赛时间

2016年5月18日。

七、比赛流程

(一)5月13日上午,各二级学院(部)选派一名教师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随机抽取本学院(部)各教研室参赛教师人员名单。

(二)5月16日上午,各二级学院(部)收集参赛教师五个独立教学单元教学设计标题并汇总,再选派一名教师将汇总表交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并随机抽取参赛教师的竞赛单元(五抽一)。

(三)5月17日上午10点前,各二级学院(部)将参赛教师抽取竞赛单元的教学设计(纸质版一式7份和电子版)收齐后统一交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四)5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专家分别对教学设计进行评审。

(五)颁奖:四个比赛模块全部结束后,集中统一颁奖。

八、其他事项

1.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和部门信息,否则总成绩扣除20分。

2.最终获奖的教学设计将挂在贵阳中医学院评建办网站供大家参考学习。

附件:

1、参加贵阳中医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教研室名单

2、教学设计评分表

                                                贵阳中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6年5月12日

 贵阳中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2016年5月12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