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关于启动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

关于启动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教务处【2016】36 号

院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体系,引导学生积极开展社会调研、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知识应用与创新能力和创业发展能力,经学校决定,启动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应以学生为主体,指导教师为辅导的方式运行,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原则上不支持将教师课题内容用于大创申请的项目。

二、申报学生个人或团队认真阅读《2016年度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并填写《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和《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3)。二级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向学校推荐。

三、此次申报项目名额不设上限,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申报,原则上申报项目不低于5项。学校将根据申报的情况组织专家评审,优秀的项目推荐给上级主管行政部门。

四、项目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两份)请于2016年5月4日前经二级学院审核后统一报送到教务处综合科顾鸿老师处,逾期将不再受理。电子材料可发送至:1242866686@qq.com。

附件:

1.2016年度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申报指南

2. 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

3. 贵阳中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联系人:顾鸿、姚瑾 电话:0851-88233043)

贵阳中医学院教务处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