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生如何培养临床工作能力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11-20 浏览:

护生如何培养临床工作能力

       

        11月20日,护理学院99级杰出校友魏琳教授在A2河间楼101室为各位学子开展关于“护生如何培养临床工作能力”的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各班都派人参加了讲座。

魏琳校友是我们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99级1班的毕业生,现在是副主任护师,护理学硕士,博士在读。专长于神经系统疾病护理、神经危重症护理、中风中西医结合护理  

、护理管理和护理教育,在中医护理和中西医结合护理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魏琳校友开始给同学们讲解了护理创新发展新形势下本科护生的临床前准备。她为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科建设与护理发展的变革,对于同学以后的学习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向作用。魏琳校友给同学们如何培养临床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同学以后的就业有重要的帮助。

魏琳校友强调,临床能力、人文关怀、科研创新在新形势在对护理人员的要求更高。希望广大学子通过此次学习,对护理这个学科的认识得以提高,特别是新生要重新认识护理这门学科,不断加强自身的护理技能和知识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