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作者:戴源仪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

3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河间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出席,全体在家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主持。

会上,石国凤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3月2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相关要求;对护理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石国凤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疫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严峻挑战,全院教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实时关注国内及我省疫情动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她强调,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全院教职工要上下一致、齐抓共管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坚决遏制疫情在校园内扩散蔓延,全力守护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她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细化防疫措施。对标对准学校及上级部门防疫决策、健全防疫机制、修补防疫漏洞,杜绝防疫盲区;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有效化解防疫风险;二要严格学生管理。严格遵守学校闭环管理要求,认真落实我院学生的健康管理和动态管理,切实做好在校学生的“早午晚检”、“两码检查”和外出返校学生“三天两检”、“五天三检”工作要求;三要建立信息报送机制,畅通疫情沟通渠道。防疫工作关乎全局,各班级辅导员对本班防控情况要做到日监测日报告,对发现问题要早沟通、早汇报;四要抓好责任落实。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院教师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政办、学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全体教职工强化主体责任、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捍卫师生零感染的校园防控成果和目标,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