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保障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护理学院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会于2022年6月30日上午在甲秀校区教学楼1-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科教科科长张璐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简俭及2019级护理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简俭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张璐姣老师首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实习手册填写要点及注意事项,并以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对毕业论文选题、论文结构和撰写规范等方面对在场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

随后,简俭老师对本次实习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传达学校相关实习纪律和要求,嘱咐全体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纪律,严格实习要求,听从实习单位安排,注意人身安全,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带教老师、带队组长和辅导员沟通汇报,做到早汇报、早沟通、早解决。

最后,石国凤书记给学生做了职业暴露和情绪智力方面等内容培训并进行总结训话。她指出,希望大家要时刻铭记“厚德明志、笃学力行”的校训,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身体力行、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服从实习单位和带教老师的管理,以实践去检验和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为顺利就业和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再次提醒同学们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叮嘱大家要筑牢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让家人、老师放心。

图为动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