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力考研 暖心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力考研 暖心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助力考研 暖心分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于2023年10月7日在河间楼3-2教室举行。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2021级和2022级护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党员代表针对考研现状、备考技巧、复习计划、调剂经验、学校选择、压力调适等方面进行分享,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相关流程的认知,为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学弟学妹们指明了方向。在随后的答疑环节,石国凤书记为学生们在考研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切切实实做到了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

 互动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