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党建引领携手共育桃李 助推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 --护理学院党委助力贵阳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


2023年12月22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一行赴贵阳市华希医药健康职业学校助力该校承办的2023年贵阳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中医康复、护理技能赛项),进一步助推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24274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帮扶。分别担任拔火罐、艾灸疗法、推拿手法等中医康复技能选拔的仲裁及评委。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以利于赛后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查缺补漏、弥补不足。

13E11


护理学院党委助力此次大赛,促进了中职院校中医康复、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

1E091


赛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养生学院副书记马帅、教务处副处长冯晓燕等与各参赛学校就人才需求和就业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实时开展访企拓岗,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