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护理学院赴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护理学院、中医养生学院、学校机关党委于12月15日赴六盘水师范专科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顾鸿,中医养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及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简俭参加了交流座谈。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明雪梅,组织人事部部长李金平,以及党建、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校的专业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及人才需求等进行交谈;石国凤书记“以党建创新为引领,构建特色鲜明、平台广阔的一流基层党组织”为题分享了护理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案例经验。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渠道、提升协同育人机制、实现人才培养互惠互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我校教师一行还看望了在该校工作的毕业生;同时结合该校办学特色,以小儿病理生理特点为切入点、为该校学生呈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婴幼儿托育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在对小儿推拿常用手法、常用穴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的同时,还利用幼儿模型对该校学生进行了小儿推拿的实操培训。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的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有力条件,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好事。

18C1F

图为“访企拓岗”座谈会现场

1315A

图为“访企拓岗”交流座谈现场

149BB

图为我校教师赴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图片

16999

图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顾鸿为该校师生实操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