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

2017年5月16日,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梅、科教科副科长张璐姣、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及全体教师、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和来自花溪校区各教学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生认真填写意见

严璐老师主持,姚梅副书记致辞,鼓励学生代表积极收取同学意见进行反馈,教研室将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以利教学活动的有效、有序、规范地开展。

姚梅副书记致辞

会上,来自2016级、2015级和2014级涉外护理班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16级的同学们希望老师在课堂上增加互动,能走到同学中间,提醒精力不集中学生的注意,也希望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更加严厉、增加课堂提问,督促同学对知识的掌握和回顾。15级学生代表针对自身上课的体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希望老师在教学中结合更多的临床实例,将枯燥的内容与生活中的小故事诠释,便于学生的理解,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生动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希望老师不要拖堂,拖堂时课堂秩序不好,学习效果不佳。

16级学生发言

14级同学反映,部分课程由于专科性较强,更换老师较为频繁,造成了学生的不适应,降低了学习效果。部分学生针对搬校区和第二课堂提出疑问,张璐娇老师给予相应解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15级学生发言

会后,参会教师也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希望在在今后的教学中会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对临床的兴趣,将来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会后教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