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承办贵州中医药大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图说诚信美德 抬眼诚信当下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

5月5日晚,由护理学院承办的贵州中医药大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图说诚信传统美德•台演诚信当下故事”大赛在花溪校区大礼堂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校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院承办,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作品充分考虑到了教育性、文化性及艺术性,以情景剧、小品、话剧等不同的形式呈现,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中心突出,内涵丰富,节目完整。现场观众表示通过观看比赛既感受到了观看节目的娱乐性,又从中受到了教育。我院选派作品《“程”信成长记》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促进学生树立诚信理念,传播诚信文化,并推动信用社会建设。“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拥有了诚信,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习总书记说,我们要建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仅要在物质上强,更要在精神上强。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身为青年人的责任,也是我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义务。只有担当了这样的义务和责任,才能让我们走得更远,走得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