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走访基层深入调研 解决问题促进发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


2020年4月14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俞松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幸兴、实验动物研究所所长吴曙光、图书馆副馆长余江维、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捷、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涛一行六人到护理学院开展后勤服务调研。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政办、学生办公室、科教科、实训室的教师代表出席调研会和实地走访。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俞松副校长发表讲话,说明本次调研的目的,询问我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石国凤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与后勤服务相关的困难,学校调研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解答和提出解决方案。会后,调研组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实地走访。

实地走访

调研最后,俞松副校长对我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二是争取本学年完成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推动护理学科的内涵建设。本次调研会加强了学校与学院工作的互动交流,发挥了领导进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的实效,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基层教师学生的关心,未来将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树新风,鼓足干劲谋发展,开拓创新促改革,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为护理教育事业贡献绵延之力。